夕阳下奔跑的腿毛大叔

凯源,江周,伏八,盾冬,K莫,瓶邪……吃杂粮,产杂粮

【瓶邪|一五】《浮生天命》番外

闷油瓶日记 
狼年X月X日 天气:晴 
遇到了一只兔子,很软很可爱。 
另:得知兔子叫吴邪,很好听的名字。 
狼年X月X+1日 天气:晴转多云 
帮吴邪晒了被子,吴邪请我吃兔子糕,很甜很温暖的感觉。 
………… 
狼年Y月Y日 天气:阴 
吴邪家的屋顶坏了,我帮他修好了。他还想有点不好意思,脸都红了。 
另:为什么我会很想咬他?狼性收敛还不够到位,要加强修炼。 
………… 
狼年Z月Z日 
今天去打猎受了一点小伤,吴邪帮我包扎了。开始我说不用,他很生气。 
他关心我? 
我很高兴。 
另:修炼依然没有进展,越来越严重了。也许有一天我会忍不住伤害他。 
狼年Z月Z+1日 天气:小雨 
今天下了雨,吴邪来给我送伞把自己淋湿了。心里怪怪的。 
他衣服湿透了。我快忍不住了。 
另:我要保护吴邪,明天……不能去了。 
狼年Z月Z+2日 天气:多云转阴 
没去吴邪那儿。 
一天都在想他,修炼也心浮气躁。我怎么了? 
狼年Z月Z+3日 天气:阴 
黑瞎子过来拿卷宗,走时说我话变多了,有点人气了,是不是恋爱了。 
琢磨了一天,我,恋爱了?和吴邪? 
另:明天去找吴邪 
………… 
狼年Z月Z+n日 天气:晴 
在一起了。 
没忍住,吃掉了,很好吃。

评论(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