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下奔跑的腿毛大叔

凯源,江周,伏八,盾冬,K莫,瓶邪……吃杂粮,产杂粮

【盾冬】《城管队长执勤中竟对小贩一见钟情,当场单膝下跪用99颗李子求爱》

  【盾冬】《城管队长执勤中竟对小贩一见钟情,当场单膝下跪用99颗李子求爱》

    给@云鲤鲤鱼太太的投稿!有没有好心人能帮忙@一下,我的@好像不对劲了……



   昨日上午,城管大队队长罗杰斯在执勤过程中,与水果小贩巴某发生激烈冲突,无意间拉下了对方的红色头巾,目睹巴某真容后,城管队长竟对其一见钟情,立即单膝下跪,并从水果摊上拿取了99颗李子向对方求爱,引得群众纷纷围观拍照。

   据城管队队员娜某介绍,在对例行检查过程中,队长罗杰斯发现巴某摊位上的李子奇大无比,色泽艳紫光亮,但此时并不是李子上市的季节。怀疑对方使用了膨大剂、催熟剂等,对人民身体健康造成极大威胁,要求对方跟其去质监局进行检验,遭到巴某断然拒绝和拳脚相向,双方随即打得不可开交,此处略去娜某对打斗过程约5分钟描述及动作分析心得,在一次大动作中,城管队长罗杰斯一把拉下了巴某的红色头巾。

   离现场较近的队员鸟某对现场进行了更为详尽的描述。据他回忆,当看到对方长相的一瞬间,罗杰斯眼睛睁大,嘴唇无意识地开合,呼吸变得急促,面部涨红,很明显他体内的肾上腺素、多巴胺和睾丸激素都在急速增加,神情明显恍惚起来,直到对方直接一拳锤在他胸肌上才重拾理智。之后队长转身扑向水果摊,抱起一捧李子对着巴某单膝下跪,并深情告白:“Bucky, I a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他这一突然行为不仅惊呆了围观群众,被告白的对象也万分惊诧,在丢下一句“Who the hell is Bucky? ”后逃离现场。
   记者随后采访到了当事人城管队长罗杰斯,队长情绪激动,反复向记者强调,他对巴某并不是一见钟情,事实上他们是青梅竹马,在布鲁克林的一个果园里一起长大,感情很深。他们甚至同生共死,在某次别村男童携恶犬入侵果园进行掠夺时,为了保护国家财产安全,他与入侵者展开了殊死较量,就在他“暂处下风”时,巴某“有如神兵天降”,救下了他。这一切有他屁股上被恶犬咬出的伤疤为证。但记者提出的要查看伤疤的合理要求,被队长断然拒绝。

   然而可惜的是青梅竹马一点并没有得到另一当事人的承认。经过多方暗探和热心群众提供线索,记者终于找到了巴某的暂居地,令人遗憾的是,巴某对于记者的采访表现出了极大的抗拒,并采取将李子扔出门外和大喊“Who the hell is Bucky!”等方式阻止记者进门。
记者对这种漠视民众知情权的行为表示愤慨,并选择将巴某暂居地地址匿名发送给城管队长罗杰斯的方式作为警告,望广大读者引以为戒。

   本报将持续关注后续情况。

(记者:队长迷妹)

   

评论(7)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