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下奔跑的腿毛大叔

凯源,江周,伏八,盾冬,K莫,瓶邪……吃杂粮,产杂粮

【江周】《他是龙》(1)(又名《江波涛教你怎么诱拐绑架犯》)

                       《他是龙 》(又名《江波涛教你怎么诱拐绑架犯》)

                 by 夕阳下奔跑的腿毛大叔

写在前面:电影里的龙真的太可爱了,腼腆又英俊;女主不愧是战斗种族的人,撩汉技能满点啊!热烈推荐大家去看《他是龙》!!!

觉得这种设定出奇的适合江周啊!有大概两句的杜柔?

                                (1)

 “小江,唱歌的任务就交给你了。”杜明恳切地递给江波涛几张曲谱,“拜托在一个星期内学会好吗?哥们儿的幸福可就在你这一嗓子上了。”

      江波涛无奈地接过:“你为什么一定要在婚礼上演奏《龙之歌》啊,老老实实放《婚礼进行曲》不好吗?”

     “唉,我未婚妻是个深度的龙族中毒患者,我追她的时候不是拼命吹嘘祖上是驯龙高手、屠龙英雄吗?”杜明满脸甜蜜的苦恼,“她想要一个‘富有龙的气息的中世纪风格’婚礼,这都几百年过去了,连龙都早就灭绝了,祖上传下来跟龙有关的东西,就剩下这首《龙之歌》了。”

     所以说不作就不会死啊,小明你怎么就是不明白?

    “虽然方明华说可以根据小说电影大概设计一下,但我还是希望能有一点真实的跟龙有关的东西存在,我不想她觉得我是在骗她,”杜明的表情变得有些伤感,“对于我来说,她是世界上最好的女孩,值得一切最好的东西。我能力有限,很多她想要的我都不能给她,我不想再让她失望了。一个她渴望已久的梦中的婚礼,我想尽量满足她。”

江·单身狗·波涛受到一万点伤害:“……我们都会尽力帮你的。”

    “谢谢,好兄弟!”

 

     婚礼当天。

    “清晨的湖面上笼着一层薄雾,如同一位蒙面的没人,正用一双含愁美目回望着凝视它的人。几只白鹭迈着纤长的腿儿在水中逡巡着,长长的喙不时从水中挑出个螺蛳、小鱼吃掉,比人用筷子夾盘子中的美食还来得轻松自在。

    不知从何处传来几声苍凉的号角声,打碎了湖的清静,水鸟们都停下早餐,黑豆豆的小眼睛警惕地四下看。那号角声重又响起且更加雄壮,惊起一滩鸥鹭掠过湖去,划出一圈圈涟漪。

把视线投向那号角传来的地方去,岸上肃立着的赫然是一个重铠整齐的龙骑士团!只见为首的骑士团长高大英俊、气宇不凡,他嘴唇紧抿,手紧握着腰际的剑柄,炯炯有神的双眼射出坚定的光芒,显出一副随时愿意为心爱的人战斗至死的无畏气概……”

    “今天婚礼就不要说我战斗至死了吧?”杜明忍不住打断吕泊远的婚礼记录,“不过前面还是写得很好,尤其是关于我的外貌那段,非常写实传神!”

    小明你的脸有=_____=大!吕泊远从善如流地把“战斗至死”那句划掉,继续写道:“炯炯有神的双眼流露出一丝望穿秋水的焦急,在这清晨的湖边,丰神俊朗、玉树临风的杜明团长在等待着谁呢?……”

    “阿柔!”雾气中隐约显现出一条船的轮廓,严肃坚定的骑士团长一下子就不严肃也不坚定了,伸长了脖子眼巴巴地盼着。

    “新娘登场,军乐团奏乐。”方明华冲着军乐团唯一成员江波涛做了个手势。江波涛放下号角,开始放声高唱那首歌词聱牙诘屈、曲调古怪无序的《龙之歌》,寻思着之后录下来放到B站上说不定可以登上鬼畜神曲前十。

    铺满百合花的小船缓缓驶近,端坐其中的新娘嫣然一笑,将船绳抛给新郎。按照传统,这最后一段路要由新郎亲手将新娘拉过来,寓意着新娘从此嫁入了新郎家门,新郎向新娘家人承诺要用一生来呵护心上人。船中的百合花被风吹起,新娘的头纱飘落水中,一头青丝随风飘扬,两人在幽幽暗香中脉脉对视,画面温馨深情。

    “你从哪里搞到的鼓风机?简直五星好评啊!我都有点感动了!”孙翔竖起大拇指给方明华点赞。方明华得意地笑起来,又突然怔住:“不对啊,我没租鼓风机啊!”

两人表情诡异地互相看了一眼,又同时朝着风吹来的方向望去,只见一只体形庞大的黑龙正拍打着巨翼缓缓飞来!

    “龙!!!!龙来抢新娘了!!!!”凄厉的叫声响彻云霄。

 

评论(14)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