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下奔跑的腿毛大叔

凯源,江周,伏八,盾冬,K莫,瓶邪……吃杂粮,产杂粮

【江周】《我好像被分手了》第一章

昨晚被cp提了分手,今天心情复杂,开了两篇分手文坑……

没力气开牛郎车了……大家让我缓一缓……


                 《我好像被分手了》

我叫江波涛,我好像被分手了。

事情很复杂。

这天我下班回来,高高兴兴地准备回家抱男朋友,掏出钥匙插进锁里一转。

没开。

唉?一定是我转动的方式不对,我换个姿势再来。

还是没开。

之后我换了各种姿势锁都没开,急得我满头汗,我觉得经过我上楼的邻居看我的眼神都不对了,我真的不是小偷啊,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家锁突然就傲娇了啊!?

我仔细观察了一下,发现不是锁傲娇的缘故,我的钥匙是XX牌,锁却是OO牌,很明显,我的男朋友换了锁却没有跟我说。

什么情况?

我上知乎问了一下,下面的回复都是“你男朋友要跟你分手了吧?”“已经分手了吧?”“马上要分手了吧?”这么一类的。

怎么可能呢,我跟我男朋友可恩爱了,我男朋友昨天晚上还跟我这样那样,今天早上出门前还跟我么么哒,一定是因为别的缘故。

我还在这边打着补充问题的内容,我男朋友就出现在了楼道口。

我跟你们讲,我男朋友肤白腿长颜值高,他一出现在楼道里,黑暗的楼道都瞬间变得明亮起来了呢。

我站起来来带着自认为非常温柔亲切的笑容,张开了手臂准备给男朋友一个爱的抱抱,他今天好像工作得很辛苦,脸都有点发白,怎么感觉人都瘦了?

我男朋友慢慢朝我走过来,每一步都美得像电影定格,然后他就走到我身边开锁进去了。把我锁在了外面。

我现在觉得知乎上的人也许会预知一类的巫术,我可不可以把他们架在柴堆上烧死?

我站在门外,心里非常凄凉,试着敲了几下门,果然没有理我。我坐在台阶上开始反思我是哪里做错了,惹得男朋友不高兴了甚至直接把我赶出家门……难道是今天早上的临别吻太敷衍了,让他没有感觉到浓浓的爱意?还是昨晚我没有用他喜欢的草莓味的而是用的西瓜味的?或者……

但怎么想都是一些小事情,没有严重到要分手吧?我觉得自己委屈得都要六月飘雪了,我默默地坐在外面,期待着也许他会觉得我坐在外面很可怜,开门放我进去,之后嘛,没有什么是打一炮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两炮。

然后我就一直等到月上柳梢头,门也没有开。

我觉得他这就有点过分了,心里火气也上来了,他以为他不给我开门我就没办法了吗?我扭头就走,走到我家窗台下面,开始卷袖子。我还可以翻窗台啊。

我真的特别庆幸当时买了一楼,要是买个高的,我今晚注定要流落街头了。我一边翻窗台,一边想着今晚说不定还能玩一把愤怒SAX。

我翻的窗台是连着卧室的,刚掀开窗帘的时候我愣了一下,灯关着房间一片漆黑,我还以为他睡了呢。结果他醒着,靠坐在床上,不知道在想什么,眼神特别恍惚,感觉特别脆弱。我心一下子就软了,可能他意识到今天不应该跟我发脾气,又不好意思来认错。其实我男朋友平时特别乖,特别听话,我俩意见不一样的时候,他就用那种湿漉漉的眼神看着我,也不说话,我有时特别铁石心肠地抗住了,他就会失望地舔嘴唇,这下子就算是铁石心肠也要被他弄化了好吗?所以一般意见相同的时候听我的,意见不同的时候听他的。

我走过去,坐在他的床边,他也没有反应,我觉得他一定是害羞了。

然后他就从枕头底下摸了一个相框出来,抚摸着上面的照片,表情要哭不哭的。我伸头一看,那上面不是我们俩吗?

我一下子就不好了。

这是什么意思?这是真要分手了,表示下惋惜吗?而且你什么时候在枕头底下放的相框?等等你睡的是我的枕头,那相框是放在我的枕头底下的啰?昨晚我怎么都没感觉到硌得慌呢。

我本来想干脆强暴他一顿算了,然后他就做了一个动作成功安抚了我心中的猛虎。

他在照片上的我脸上亲了一口,特别温情脉脉的那种。

虽然对于有真人不亲亲照片有点不满,我觉得还是可以原谅我的男朋友了。

做完这件事他就钻进被子闭上眼睛了,我看着他真的很疲惫很累的样子,也不舍得打扰他,打算第二天再审问他怎么回事。

而且第二天是周末,我有一整天可以,好好审问他。

我也钻进被窝搂着我男朋友闭上眼睛睡了。

唉?

我睁开眼睛在他身上摸了两下,怎么上了一天班瘦得肋骨都摸得出来了,这一根根的,他老板到底怎么压榨他的!?不行,明天要劝他辞职了,这身体怎么吃得消啊。

 

然后第二天我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大中午了。

我怎么这么能睡?!

男朋友已经起床了,我正准备推开卧室门出去找他,就听见客厅有人在谈话。我握着门把手纠结要偷听还是走出去光明正大地听,就听到对话中出现了我的名字。果断选择前者。

“……你和江波涛……也这么久了……你也该走出来了吧?”

“……”

我男朋友没什么反应,但我快要气炸了,我说男朋友怎么昨天那么不对劲,原来是有这么个小妖精劝着他跟我分手呢。我和我男朋友好着呢,再久也要在一起,这什么人啊,宁拆十座庙不拆一桩婚不知道吗?

客厅陷入了一片沉默,我在考虑着要不要开门出去跟那个小妖精正面对决,问他为什么一定要拆散我们俩,就听见男朋友声音沙哑地回答:“放不下的。”

……什么时候我男朋友点了情话技能,他话都不怎么说,居然情话说得这么溜。我这时候就不好出去了,不然我男朋友发现情话被我听到会很尴尬的。

不过他们之后也没有聊很久,小妖精就走了,听到大门开的声音我真是忍不住在心里默默说了一句:以后都别来了啊,谢谢。

 




评论(10)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