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下奔跑的腿毛大叔

凯源,江周,伏八,盾冬,K莫,瓶邪……吃杂粮,产杂粮

最近首页好混乱……我喜欢的蛮多大大都被炮轰啊……有位太太想象了一下自己被轰的景象,我不禁也想像了一下……
    一个是抄袭,我自己肯定是不会说去主动抄人家,然后以我的渣文,估计也不会有人来抄我的😂😂😂那么问题的关键就是撞梗和用设定了,撞梗这个事情……说实在,其实很常见吧,酒吧被下药,面试遇初恋,老板是炮友,隔壁住男神……所以说我脑子里天天都是这些老套的剧情啊!这种并没有作者标志性特色的剧情撞车,私以为不能算抄袭【再说这种也找不到最开始的原作者吧😂😂😂】用设定,我自己就比较心虚了……说实在的,我自己也不太清楚用ABO,哨向,哥哥扭蛋,旁白的设定算不算抄袭……看到大家都在用我也用……这种说法真的挺可耻的,也看到有人说这样就是在偷懒,非常悲哀的思维惰性……我大概只能乖乖标注出来设定,要是有一天这场争论出来结果,用设定就是抄袭,那我也只能删掉文,说不定还要ID自杀,写道歉信……【感觉有点悲惨】
    第二点就是水平了。“你写的好烂啊,简直ooc,我要挂你!”说实在的,我自己也知道我写的烂,哪怕是我觉得很棒的太太也有被炮轰写得烂的,有一天我被炮轰也是很正常的事吧?从初中到现在还没有被喷过,不得不说我的读者真的心地善良……水平这种东西真的很难说提高就提高,我只能自己多看书,观摩太太们是怎么遣词造句,怎么揣摩心理,然后就是练习。
之前看了有位太太写的勉励,要坚持写,咬着牙也要坚持写。
没有读者看,也要写。被人骂,也要写。写写写写,直到笔尖磨平,纸页燃尽,也要写写写写写,写下去。
我会的,如果真的热爱,就要付出代价。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