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下奔跑的腿毛大叔

凯源,江周,伏八,盾冬,K莫,瓶邪……吃杂粮,产杂粮

【瓶邪|一五】《浮生天命》完结章

第十二章 雄赳赳小花盗鬼玺,意绵绵天真救情郎 
天真沉思了一会儿,说:“这么说我拿着鬼玺就能把张起灵弄出来了?” 
“话是这么说,不过你把张起灵弄出来后,要把他放到哪里?” 
说得好像张起灵是个什么东西似的……不对,张起灵不是个东西……我靠!不过没办法带回家啊……“这个不用担心。”吴邪摸摸下巴,突然很囧地想怎么感觉自己把小哥包养了似的,还金屋藏娇…… 
小花往吴邪肩上一拍:“想什么呢笑成那样,我陪你回去你家吧,不然凭你那两下子,估计还没偷到鬼玺就被你家伙计捉住了。” 
……虽然说这确实是事实的真相,为什么这么让人憋屈呢? 
……………… 
“……小花,我们真的要这么做吗?”吴邪面色凝重。 
“是的,非这么做不可。”小花同样面色凝重。 
“好吧。”吴邪闭上了眼,宛如壮士就义般悲壮。 
“那你还不快蹲下!”小花快要抓狂了。 
吴邪叹了口气蹲下,小花等听到一阵狗叫就立刻踩上吴邪的肩头,吴邪疼的一咧嘴,小花往下一拍,双手往屋檐上一搭,整个人如灵蛇般扭动了几下就钻了进去,连落地的声音都没有。 
这就是他们被黑瞎子命名为:“打败恶龙救公主“的行动计划,首先是由黑瞎子学狗叫引开潘子,然后吴邪和小花迅速进入院子把鬼玺挖出来……然后在进入张家,把公主从恶龙的手里救出来,GAME OVER。 
吴邪一边在外守着望风,一边想:爷爷当初为毛会那么奇葩地把鬼玺埋在院子里啊……估计小花要挖一阵了,不知道黑瞎子那边顶得住不,要知道潘子对狗的仇恨值那可是满满的……难道爷爷也相信春天种下一个鬼玺,到了秋天就会长出好多好多的鬼玺,一个安宅,一个辟邪,还有一个给孙子救孙女婿? 
小花终于灰头土脸地爬出来了,他手中拿的……是一个萝卜!?吴邪:“……”小花擦了一把脸上的泥,把手上拎着的萝卜扔进吴邪的怀里:“抱好了,摔坏了可没有第二个给你救张起灵,黑瞎子那儿怕是扛不住了……” 
吴邪手忙脚乱地接好,刚把萝卜抱在怀里,就听到一个声音熟悉而又欠扁远远传来:“我回来了哟~~~”吴邪:“……”小花:“该死!狗都要被引过来了!快跑!” 
……喂喂说话要不要这么一针见血啊! 
小花家的会客厅。 
“……”这是黑瞎子。 
“……”这是吴邪。 
两人默默的盯着八仙桌上的东西,然后一起看向小花,小花被看得浑身不自在:“干什么?”“那个,小花啊,你是不是偷错了?这萝卜跟鬼玺,还是有一定差距的……”“花爷,你当张家人是傻子吗?萝卜都看不出来。”“停!”小花一拍桌子,两人闭嘴,只用眼睛控诉解语花偷错了东西还不准人说。小花揉揉眉心:“鬼玺应该在这里面。”吴邪露出怀疑的眼神,你怎么知道?小花翻了个白眼,不过美人就是美人,翻白眼也十分优雅,他猛然从腰际拔出一把小刀然后立刻往萝卜上一砍! 
!!!这是吴邪。 
……这是小花。 
“呃,小花,我不记得我有种过这种刀都砍不开的萝卜啊……而且我的萝卜早在秋天就让张起灵帮我收了啊……”吴邪弱弱开口。“我怎么知道,我在你说的那个地方往下挖,然后就挖到这个萝卜了。这应该是你爷爷埋的,不过它这么多年又没长大又没坏,冬天都还生机勃勃的,应该是受鬼玺的影响,所以我推断鬼玺就在里面。也许这萝卜认主,你要不要试试看?”
这个萝卜果然很奇葩,不过能用个萝卜来藏鬼玺,自个儿爷爷也不是常人啊!吴邪接过刀,定了定神,学着小花的样子劈了下去! 
!!!奇迹出现了!萝卜他没有像传统小说一样裂开,它没有!!!说明本文是一篇一点都不狗血,一点都不俗套的文章!!! 
!!!卧槽,这不科学!吴邪满脸血泪地看着桌子上完好无损的萝卜。这种家族秘宝什么的不就是用来开挂的吗?!为什么到我这里系统就显示无法读取数据啊!?你有看到我背后具象化的熊熊怒火吗!!!我砍,我砍,我砍! 
…… 
滴答。 
被愤怒冲昏了头脑的兔子一不小心划破了自己的兔爪,然后奇迹就真的出现了。那个萝卜颜色慢慢变深,然后……变成了鬼玺。 
“难怪砍不动,原来萝卜本身就是鬼玺啊。”黑瞎子摸着下巴恍然大悟状。 
这不是重点啊!重点是我们被玩儿得团团转啊!!! 
“不管怎么样,拿到鬼玺了,走吧,去张家。”小花一扬下巴,拉过吴邪朝外走去,黑瞎子撇撇嘴,跟了上去。 
…… 
后面的故事叙述起来已经没有多大意义了,到了张家,找到了张起灵,用鬼玺把张起灵带出去,吴邪的发小老痒去了别的森林,把住处托给吴邪看管,刚好可以安置张起灵。让我想一想还有什么没有交代的? 
张起灵还处于沉睡之中,是小小软软的狼形态,吴邪小心翼翼地把张起灵抱在怀里,听着他平稳地呼吸,这些天所有的不安都消失了。兜兜转转,这个人还在自己身边,不管怎么样,在一起已经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了,还有什么能比这更好呢? 
不过最幸福的是张起灵不会像普通熊孩子尿他一身。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