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下奔跑的腿毛大叔

凯源,江周,伏八,盾冬,K莫,瓶邪……吃杂粮,产杂粮

【江周】《他是龙(3)完结章》(电影梗)

啦啦啦~



完结啦!!!








这天江波涛一边料理着周泽楷打回来的松鸡,一边不经意地谈着:“秋天果然是丰收的季节啊,这松鸡比一个星期前肥多了。”周泽楷一愣,时间竟然过得这么快,秋天都来了吗?

可不是,这山林早不是夏季能化出水的绿了,染上了金黄与霞红,如同少女逐渐成熟,增添了一些妩媚风韵。昨晚江波涛还念叨着夜里有些凉,要多加一层褥子了......秋天真的到了。

这几日周泽楷总是心不在焉,常常坐在窗前发呆。而每当江波涛担心地问他怎么了,他却支支吾吾地掩饰过去。江波涛也没有办法只能勉强将之归结于秋季忧郁症,变着花样给他做好吃的。

终于,周泽楷吞吞吐吐地对江波涛说:“今晚,在屋里,不要出来。”“你让我今晚躲在屋子里?”江波涛皱起眉毛,“那你呢?”周泽楷盯着地面,避免与江波涛目光对上:“......今晚是满月。”满月?这一关键词让人立刻会想到狼人,难道这一传说同样适用于龙人吗?

“你会变成龙?”

周泽楷点点头,神色黯然:“我控制不了自己。”江波涛望着他,心情异常复杂。

 

是夜,江波涛坐在床上心神不宁,不知道小周那边怎么样了?正担心着,突然听到外面传来龙痛苦的嘶吼声,接着是撞击山崖的闷响声,整座山都微微摇晃了起来,还有巨石滚落下来砸到地面的声音。他再也坐不住,刚打开门,又转回来,翻出当初婚礼上穿的铠甲披上,又抓上一捆绳子,向着声音传来的地方冲去。

江波涛艰难地在石缝中穿过,一边大声呼喊周泽楷的名字,一边躲避掉落下来的碎石。等他绕过一块巨石,正看到痛苦不堪的周泽楷向山壁撞去,他感觉心脏都缩紧了,连忙大喝:“小周!”黑龙转过头来,双眼已变成赤红色,一副进入癫狂的可怕模样,冲着江波涛发出怒吼。小周这样下去,性命说不定都不保了!他把绳子系在石柱之间,然后故意引着周泽楷绕着石柱转,他拼命左拐右拐,尽管黑龙此时已经智商下降,奈何人龙实力差距太大,他还是几次被龙拍中,要不是身上的铠甲,就不是吐几口血的事了。在江波涛体力完全耗尽之前,龙终于被绳子完全缠住了双脚,重重地摔到地上。

江波涛摇摇晃晃地走过去,把周泽楷的脑袋抱在自己怀里,一下一下亲他的眼睛,黑龙开始摇晃着脑袋挣扎,然后渐渐平静了下来,眼中的红色随之褪去。

…………

经过一夜的折腾,江波涛比周泽楷还要狼狈疲倦。他醒来时,天还是黑的,身旁的周泽楷正望着他发呆。“怎么了,小周?”

“带你飞,”周泽楷咬了咬唇,“我能控制龙形了。”

他们出发了,先去海上看日出,巨兽从水底浮起,喷出的水柱被霞光染成橘红色,远处是海豚欢乐的鸣叫;再飞向更远的地方,开满蒲公英的长草地上,鹿群正追逐嬉戏;无边的薰衣草田在阳光下晕染出令人目眩的梦幻色彩;常绿树林在风的抚摸下,翻涌起墨绿的浪花……

“真的很美,”江波涛由衷地赞叹道,“谢谢你,小周。”

好看

的,都给你。周泽楷在心里说。

第二天早餐后两人沿着海岸散步。

 “我能控制住了。”周泽楷试探着说。

 “小周是在讨表扬吗?那小周真的好厉害啊。” 

“你,可以离开小岛了。”他以为江波涛还没有反应过来。 

“所以小周这是在赶我走了吗?”哀怨。

 周泽楷抿起唇。两个人之间沉默下来,只有浪涛拍击着山壁,发出哗哗的声响。

 “那你会走吗?”

江波涛正欲回答,周泽楷突然表情一变,脸上已浮现出鳞片:“有入侵者!”

怎么会有人到的了这里来?正奇怪着,就听到:

“江波涛!我们来救你啦!!!”

两边仗势很吓人,龙和骑士团。中间的江波涛很尴尬,心上人和好兄弟。他努力跟杜明他们挥手:“你们回去吧,我没事的!我之后就回来看你们!”

“小江你在说什么胡话?”站在船头的杜明眼含热泪,为两肋插刀的友情而感动,“就是拼着一死,我们也要把你从恶龙手里救出来!”

江波涛也感动得满眼泪水:“虽然非常感谢,但其实我是在谈恋爱啊!请不要打我的男朋友好吗?”

江波涛这句话的效果简直就是个群体攻击•静默,剑拔弩张的战场氛围立刻变了味,周泽楷更是直接中了僵直效果,连翅膀也忘了拍打,直直地从空中摔落下来。船上的轮回众人被他溅起的巨大水花全部淋成了落汤鸡。

“小周!”江波涛三步作两步冲过去抱住黑龙的头,“小周你还好吗?”

埋头装死的周泽楷在心里默默地说,我很好,只是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杜明扭过头小声地说:“我听错了吗?江波涛居然喜欢人兽这种重口play?”

方明华痛心疾首:“就算人兽也要挑个跟自己体型差不多的吧,这种重量差,下半辈子还怎么过上性♂福的生活?”

孙翔呆呆地说:“他现在那个手势,是不是在让我们走?”

“……”

众人:“有了媳妇就不要兄弟了吗!江波涛你这个禽兽!”

看着电灯泡们的船渐渐远去,江波涛摸了摸周泽楷的脑袋:“小周,他们走了,快变回人形吧。”

周泽楷不动,昏迷当中,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小周你再不变回来我就亲你了哦!”

江波涛你连龙都不放过,真是个禽兽!黑龙浑身一颤,身形就缩小下去,躺在江波涛怀里的又是个美男子了。

美男子突然开口:“男朋友?”

“呃……”

周泽楷抿嘴把嘴角的弧度压下去,努力板起脸:“……没答应你。”

“唉?我还以为小周也喜欢我呢?”江波涛夸张地睁大双眼,唉声叹气起来,“看来是我自作多情了,我看我还是跟着杜明他们回去好了。”一边说着,一边竟真的站了起来。

周泽楷错愕,怎么这样!至少哄几句吧,你不是情话满点吗,怎么这么轻易就放弃要走啦!不是应该追追我吗?我很好追的啊!他憋屈地拉着江波涛:“不走。”

“小周你这么拉着我我又要自作多情了。”无奈地叹息。

你没有啊!“……不许走!”

江波涛在心里感叹这委屈的小眼神,谁还走得了啊!“我如果不走的话,小周你会很危险的。”

我有什么危险,我变起龙来连自己都害怕。周泽楷在心里撇撇嘴。

江波涛又坐下来,一本正经地帮周泽楷分析:“你看啊,我这么喜欢你,小周又这么可爱,这小岛上就只有我们两个,我怎么忍得住不亲一亲,抱一抱,摸一摸呢?”他每说一句,对方脸又热上几分,“万一哪天我没控制住自己体内的洪荒之力,不小心发生了一些我觉得很好小周觉得很不好的事情……唉,小周本来就不喜欢我,这样就更讨厌我了,我看我还是走比较好。”

周泽楷已经变成了一只大号的熟番茄,没想到江居然有这么一言难尽的内心!他捂着脸闷闷地说:“没有不喜欢你。”

“小周你这样说话,我听不清楚啊。”

“……”周泽楷没办法地放下手,“我喜欢……”“你”被堵在了嘴里,江波涛凑过来,给了他一个温柔的吻。

桃树抽枝发芽,在风起之时把花瓣落满整汪潭水;鱼群出生长大,饱饮了鲜亮的夕阳后醉醺醺地跃出水面;星子诞生殒灭,在深邃的夜里垂下意义无限的眼睛。

喜悦,迷醉,忧惧,他凝视着那刚离开自己的唇,柔软而甜蜜,我要他带给我的这一切。周泽楷将手臂环上了江波涛的脖子,闭上眼睛,用力回吻过去。

这是我给你的一切,请收好。

亲爱的小伙伴们!方便的话,可以给我的《旁白》文点个红心蓝手吗?参赛ing,拜托拜托!https://1771913811.lofter.com/post/319427_a41980f







评论(18)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