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下奔跑的腿毛大叔

凯源,江周,伏八,盾冬,K莫,瓶邪……吃杂粮,产杂粮

关于瓶邪的脑洞

洗头小哥吴邪vs客人小哥

   吴邪在这家理发店打工有一个月了,奇怪的客人见的不少:一边洗头一边玩俄罗斯方块的,洗头也拒绝摘下脸上的墨镜的,甚至还有洗头前从头发里抓出十几条蛇的……当然最后一个客人在所有洗头小妹晕倒后被店主撵出去了。

   今天又走进来一个奇怪的客人。他戴着兜帽,把脸遮得严严实实,吴邪不禁腹诽道:难道这人长得太对不起观众,怕吓到别人所以把脸遮起来?蛮贴心嘛。云彩迎上去甜甜地问:“先生洗头吗?”那人点点头,云彩朝吴邪扬扬下巴,示意他赶紧把客人带进去。

   等那人把兜帽摘下来,吴邪才发现这人不仅不难看,而且可以说是很英俊了,长得有点像自家老妈昨晚上看的偶像剧男主角。为了打发洗头时间,顺便推销店里面各种产品和会员卡,理发店店员都会跟客人搭话,一般来说客人也很乐意顺便聊上几句。吴邪能说会道,加上长着一张诚恳而清秀的脸,客人往往不知不觉中被他说得心动,掏钱刷卡,买买买,办办办。店主阿宁戏称他为“super 吴”,发型师胖子更是调侃他为“我们理发店的头牌花魁”。但今天花魁吴邪也踢到了铁板,这位客人一言不发,只是盯着天花板,对于吴邪的搭话一概不理,忒讨厌。真是个闷油瓶!吴邪在心中暗骂,收起心思来认真洗头。

补充:      张起灵最后办了一张豪华VIP年卡。

      一年后,张起灵再也不来这家洗发店了。因为他秃顶了。

     开玩笑的。

     一年后,张起灵再也不来这家洗发店了。在家洗,媳妇说不能浪费钱。

另外:我们这边的理发店天花板很多都是安的镜子,所以……嘿嘿

 

脑洞3:

当吴邪升级成为发型师:

“小哥你想要个什么发型呢?”

“随便。”然后张起灵开始打瞌睡。

“小哥好了。”

醒来,一个锃光瓦亮的光头。

 

“小哥你想要个什么发型呢?”

“随便。”然后张起灵开始打瞌睡。

“小哥好了。”

醒来,销魂的刘海大波浪。

 

 

“小哥你想要个什么发型呢?”

“随便。”然后张起灵开始打瞌睡。

“小哥好了。”

醒来,俏皮可爱的双马尾。

评论

热度(7)